close

CYMERA_20150719_233555  

這張圖片真的好美啊<3333333

目前投票票數最高的靈樹游龍新鮮出爐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(雖然也才3票…

各位客倌請慢慢品嚐~

來個狂霸酷炫跩的分隔線xDDD

18-12-04-4b693bc3b4de9  

 

游龍嗜睡,一睡百年,覓靈樹而生,擇良木而棲,生餘百年,靈眸初啟,與川海同福,與天地同壽。  

快到了、就快到了……

無暇長空之上,一個長影飛掠而過,若仔細一看,可以發現是一條蒼綠的龍。  

孩子,我為你選了最好的靈木,你一定可以健康成長,那裡你也不會受到任何侵擾,可以安心的長大……  

她頓時感到一陣劇痛,卻仍沒有放慢一絲速度,反而更快了。  

她的孩子就要出生了……不能停、不能擱!  

一望無際的蒼蒼樹冠,彷彿是一片草原似的漫佈大地,而其中最為突出的一棵樹,彷彿是撐著天地似的鼎立著,枝幹茂密入天,無法窺見全貌。  

她的孩子出生了,緊閉著眸,小小的五爪細足貼在身側像是一條蛇似的,身子卻已有百年巨蟒的大小。  

「孩子、孩子,你還要百年才能睜眼呢,媽媽我很想見見,一定是非常美麗的眼眸……」她將她的孩子輕輕地蜷在裡面,輕抵著他小小的頭喃喃,「百年若到,我必前來見你……」  

她正打算將他帶往樹旁,卻突然嗅到一股氣味……  

這是!    

「媽媽?」他因為莫名的不安感而從睡夢中醒來,睜開了眼,他只看見一片漆黑。  

突然一絲光線透了進來,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,「孩子,你醒了?」  

「媽媽?」隨著光線,他這才看清楚包覆自己的是一條蒼綠的龍,她有著一雙溫柔的眼睛,讓人感到安心。  

「沒想到我能看到你睜眼呢,我可是第一個被自己的孩子叫媽媽的游龍呢……」她笑眯了眼。  

「睡吧,孩子。」她突然說道,隨即將原本稍微鬆開的身子再次緊緊蜷起。  

「媽媽?」他有一種很不好的預感,好像只要他一闔上眼,她就會消失無蹤似的。  

「睡吧,媽媽也想要睡一下了……要乖……」她的聲音淡淡地消失在黑暗裡。  

原本就十分困倦的他依言閉上了眼,卻在一會兒之後又擔心的睜開,「媽媽?」  

「媽媽?」沒有得到回答的他不安的輕推了她一下,卻見她的身子倒了下來,壓在他的身上,同時襲來的,還有令他無法呼吸的焦臭味道和無法忍受的灼熱感。  

「媽媽?媽媽?」他奮力地從她身下鑽出,驚恐地發現除了剛才將他護在身下的地方還完好,她外部的身體全都焦黑一片、慘不忍睹。  

而他的母親早已沒了氣息。  

媽媽?媽媽!媽媽——  

「——」一陣奇異的哀鳴響徹了整座森林,令原本四處逃逸的生物們全都停下了動作,同感哀傷的垂下了頭,與聲音的主人共同哀悼。  

原本蒼穹的晴空霎時烏雲密佈,伴隨著哀鳴,彷彿落淚似的下起了雨,但即使淚雨熄滅了奪去一切的大火,已逝去的事物卻再也不會回來了。

 

18-12-04-4b693bc3b4de9  

再來一次xDDD

 

非常遺憾這一篇只有一千出頭…

沒辦法主要結構某二根本還沒想好_(√ ζ ε:)_

先寫一篇算一篇唄(X

今晚的我無法分別臉上的液體究竟是淚水亦或是雨水…

在雨中騎車他媽的痛死我辣!!!

某二直接被雨給打到飆淚啊!Gan~痛得我都看不到路辣!!

討厭下雨啊真討厭囧rz

 

18-12-04-4b693bc3b4de9  

 

想要看更多故事的朋友們別忘了到店小二的FB專頁按讚留言喔喔喔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iaosmile233

按上方連結進入或是到fb輸入:有事請呼叫店小二 就可以找到囉~~~

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